讓人可以身心放空,聽著海浪邊享受美食的餐廳

 

 

那天天氣不好,又真的好想出門看看海~想到已放口袋好久的92K週末食堂!居然讓我順利當天訂位成功❤️

 

無敵看海美景的窗邊座位,可遇不可求,預約時無法選位!

 

很慶幸現場在客滿的狀況跟帶一毛孩🐶,還是給了無敵放空面海位子(感恩💗)

 

就算天公不作美🌧️也完全不減興致,別有一番風味😌

 

Wudy乖乖的等我們吃飯,吃完後,抱他一起看海景~他看得目不轉睛👀

 

 

老闆本身就有九孔養殖場,現場的海鮮真的非常新鮮!當然也有部分是進口的,可以看個人喜好要不要點

 

92K週末食堂

 

重點是!價錢還很親民~佛心來著!💗

 

 

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點了哪些菜!太好吃才認真紀錄下來,不然吃完就放空了🤣

 

92K週末食堂

👆必點-沖繩海葡萄丼$280 

 

一串串綠色的玻璃珠好美一口口波滋波滋的在嘴巴Q彈作響,攪拌著山藥泥跟鮭魚卵一口接一口,

 

最後再吃九孔鮑完美完食,放空看海,聽著海浪聲🌊用餐🍴

 

幸福,就是這麼簡單

 

👆必點-鹽燒九孔鮑$250

 

都說是老闆自己養的了,當然是夠青呀!真的每吃完一道!就會想再拿菜單加點!CP值超高!

 

92K週末食堂

👆必點-我第一次吃到三角螺$200

 

肉好大塊,肉質彈嫩又鮮甜!真的好吃到嘴巴好忙停不下來

 

👆必點-生蠔$200

 

好大顆呀~生蠔控必吃!擠一點檸檬汁一口塞!滿滿鮮脆感在嘴裡!

阿嗚~對!就是好吃到想狼嚎一下🤣

 

92K週末食堂

👆必點-白蝦$280 

 

我們第一次看到蝦新鮮到,還沒剝,抓起來輕捏,就可以看到殼肉分離!

 

去蝦殼,真的就是輕拉一下,一整隻頭未斷的光溜溜裸蝦!鮮甜指數破表👍🏻

 

👆親子雞肉丼飯$240

 

吃到美食時,就會讓我食慾大開,居然還想再塞下一個丼飯!(平日我可是很節制的)

 

雞腿肉軟嫩入味!小朋友應該也會很❤️這家餐點,我還真沒點到雷的耶😎

 

92K週末食堂

👆沖繩風味醋漬山苦瓜鳳梨 (定食附贈)

 

這個小菜也很好吃~~清爽、開胃又解膩!(哈🤣~倒是沒有膩的菜啦!

 

很多網友說這邊像來到沖繩,我是還沒去過沖繩啦!

 

不過,即使是陰雨綿綿的天氣,在這,也有偽出國渡假感,會想再訪把菜單全部吃完一輪的慾望!

 

(補記:一個月後,又帶我媽跟朋友再訪)

 

歡迎互相追蹤❤️,一起探索更多美食、景點 

 

 

 

🏠:92k週末食堂

📍:新北市貢寮區美艷山街703

☎️:0970-250-060

 

分享完…會不會更難訂😅(網上預約)

 

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-MmpDSKN_IJ26e5ZIhM1:inline-live-2/-MmpDSUQwtNZJMFAPvQ3

 

有朋友要去的,可以拎著我~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Oli澳莉(@oa_olioli)分享的貼文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li 的頭像
    Oli

    Oli澳莉

    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