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家生活🏠母女一起實測14天美白亮膚計畫-京城之霜「超激光束美白安瓶」

 

06192DD1-2144-4119-BD79-0CDFD63B1F54.JPG

 

Oli媽常跟我上山下海,四處旅遊~她本身也很愛趴趴走,不愛擦防曬隔離跟保養品的她,

 

臉色暗沉,局部也有斑,本來要拖她去醫美雷射,她又超怕痛!狠狠被拒絕

 

上回帶她去霧眉,已是她人生的最大極限(根本不痛,還睡到打呼~)🙄️

 

既然拖不去醫美,那就來試試網路評價很高!牛爾老師研發的美白安瓶!

 

O媽是女人我最大的忠實粉,跟她說是牛爾老師研發的喔~她會比較乖乖擦,覺得有用到,就很飛訊😏

 

前陣子幾乎都宅在家,就一起跟O媽進行14天美白計畫!順便紀錄一下過程,👀是否有奇蹟發生~

 

一盒裡有14瓶安瓶,瓶身上有刻度,早晚各半!半瓶的用量,均勻輕拍擦完整張臉後,還剩很多,

 

我會再加強局部暗沉或小斑點的地方,O媽比較嚴重,我會再用化妝棉幫她敷在有斑的地方。

 

 

(原諒我是新手,上傳影片檔後,變得好模糊......想哭)

 

想看清楚介紹的可以前往IG👉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OA_OLIOLI/

 

 

 

成份裡有玫瑰花純露,聞起來的玫瑰味很高級有種在spa館舒壓按摩的香味,很療癒,我們都大愛!

 

質地十分清爽好吸收,一點都不黏膩。

 

用完一個禮拜時,臉部有感覺明亮一些,媽媽平常沒在保養的,皮膚倒是明顯水嫩不少~

 

14天後!跟第一天照片做對比,我們除了整張臉都亮白些之外,我的小曬斑跟手癢抓的暗沉小疤變淡了,有幾顆還不見了😳

 

媽媽的陳年老斑🤭也明顯變淡…毛孔也變小許多!

 

是不是~就說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嘛……有擦有波嗶!(靠自己勤奮擦出來的效果!特別有感)

 

2.PNG

 

faceu_1628693634686.jpg

 

跟大家分享這組京城之霜「超激光束美白安瓶」,可以送媽媽一起White 一下!真的很有成就感~👍🏻

 

#謝謝O媽跟我旅遊時,還兼當我的神隊友攝影,妳給我美照,我送妳美肌好嗎?👩‍👧

 

#一起國內外旅遊、一起拍片工作、一起喝酒跳舞,又一起挑戰14天美白

 

未來…還要創造更多美好回憶,拉虎油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👩

 

 

💡白天使用美白產品,請記得防曬做好,剛好現在外出都要戴口罩😷很可以~

 

💡使用前,請先搖一搖~讓美白精華充分活化

 

3.jpg

 

#white white惹人愛,我現在加入…來得及嗎?😬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li 的頭像
    Oli

    Oli澳莉

    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