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選頭髮的顏色,就像選粉底液一樣

 

挑不對,氣色就會蠟黃顯髒,染對了,頭髮自帶天使光

 

👇這張照片,是染後一個月的顯色紀錄照

 

UNADJUSTEDNONRAW_mini_483f.jpg

 

以前染髮,都🈯️著雜誌中美美的麻豆照說,我想染這個😬

 

染完後,哎喲喂呀…完全不適合呀。

 

不同的臉,就是截然不同的樣子呀~🤧

 

慘痛的經驗堆積後,現在完全不參考別人的美照,

 

乾脆說出自己能接受的範圍,然後交給專業的設計師幫我調配適合的顏色

 

姐呢~因為工作的關係,無法大膽玩色😞

 

所以跟設計師做染前溝通,都是說:請給我個看起來髮質好

 

顯膚色白、不能太淺,室內看起來是深咖啡的冷色調

 

有打燈跟戶外光時,又帶有點顏色(應該很想飛踢我🤣🙇🏻‍♀️

 

上個月去Multa hair,找Kan把我深色的頭髮染淺一些

 

I63htF8wTu6%Cg9MEkl8vA_thumb_3e30.jpg

 

本來還在擔心之前髮質有受損,而且才蓋上深色不久,會不會無法順利上色

 

沒想到我跟他溝通完我的要求後,他秒懂我要的感覺

 

讓我放心交給他來調色,Eva也是神隊友😘,幫我細心的分區染髮

 

剛染完時,顏色有點深

 

👇下方兩張圖,是當天染完的紀錄照

+Ed0F7lwTymw2oTppO1bjg_thumb_3e20.jpg

UNADJUSTEDNONRAW_mini_3e33.jpg

 

Kan說:別擔心,回家洗過一陣子後,會是妳要的顏色~

 

果真,洗幾次後,髮色越來越顯色,百分百符合我的期許,顏色低調又帶有光澤感

 

在冷冷的冬天,穿毛衣或是戴帽子造型時,有點髮色,也不會這麼的黯淡無趣

 

❤️越看越喜歡

 

推薦給還在尋尋覓覓理想髮型設計師的朋友們🤗

 

想在2021年,給自己一個煥然一新的面貌嗎?不妨去找Kan聊聊😏

 

他會給你們不錯的建議喔!

 

🎉如果是因為看到了Oli這篇分享文,想去染髮的朋友們,可享首次免費價值1200的護髮🤫

🏠:Multa Hair

📍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7534

🚇:中山站5號,🚶‍♀️5分鐘

☎️:02-25505179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li 的頭像
    Oli

    Oli澳莉

    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