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美人好友Eva帶我來吃要排到2023年的牛肉麵🍜

 

UNADJUSTEDNONRAW_mini_3add.jpg

 

放口袋名單好久的門前隱味,除了難訂之外,地點也在巷弄中十分隱密🤫

 

(我從府中站出來,跟著google導航走就找到)

 

UNADJUSTEDNONRAW_mini_3ae7.jpg

xysKb2k1QmeEQZaOIQrxaQ_thumb_3b1f.jpg

興奮早到的我,在門口徘徊,被好心的老闆拎進來喝茶🍵

👩🏻:老闆,今天的湯頭是第幾天的?

👨🏻‍🍳:哎呦,妳知道喔~內行有做功課!第1100天!

👩🏻:我可是放口袋名單很久,有備而來🤣

(這老湯,港覺很威喝了會升天👼)

👩🏻:我本身很怕🥕,我決定今天嘗試看看

看千天老湯煮的🥕,是不是比較不腥、不可怕

 

首先呢,麵條有粗/細兩種選擇

 

UNADJUSTEDNONRAW_mini_3aeb.jpg

 

配菜有酸菜跟豆乾

 

UNADJUSTEDNONRAW_mini_3acd.jpg

 

👆這豆乾也是店中的人氣商品喔!也有好多客人訂購豆乾,看似簡單,豆乾滿滿的洞內都滷透,香又不鹹,很涮嘴~

 

UNADJUSTEDNONRAW_mini_3aa6.jpg

 

湯頭看似清淡,喝起來濃郁不油膩,有點黏👄的感覺,大叔說,是用雞腳、豬皮熬煮的

 

滿滿膠原蛋白,喝完湯,也不覺得死鹹口渴,牛腱也處理的很好,軟硬適中👍🏻

 

B31qgu1uSleiZNsZAE6cOA_thumb_3ac3.jpg

 

紅白蘿蔔,更是入口即化,十分入味,我真的是超怕🥕的人,居然也把🥕吃進去了,完全沒有可怕的味道🥰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3adf.jpg

 

這次還托Eva的福,還吃到(可芋不可求)!真的咬一口,就愛上了💗覺得幸福~

 

👭以後,妳約約,我一定要排除萬難去,跟妳一起走訪更多美食店家!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3afa.jpg

 

👇附上一張文青帥老闆的照片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3ac2.jpg

 

吃完後,還幫Eva一起扛外帶的牛肉麵,給她嘴饞好友們,正敲碗等著我們吃完送貨呢~

 

老闆還一邊耐心教,回家後怎麼煮最好吃,如果有訂購的朋友們,可以私訊店內粉專或是IG,老闆會教你怎麼煮最好吃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3ad6.jpg

推薦給想要嚐鮮的朋友們,可以在門前隱味官網上預約

姐的不專業食記,用簡單的圖文真誠分享當下的美味跟心情,如果你們喜歡,歡迎追蹤

☺︎

☺︎

🏠:門前隱味

🚇:府中站2號出口,🚶‍♀️8分鐘

📍: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7212-21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li 的頭像
    Oli

    Oli澳莉

    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