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身東區巷內的地中海料理,超級寵物友善餐廳-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敦南店 

 

UNADJUSTEDNONRAW_mini_4634.jpg

 

跟許久不見的妹妹聚餐,我剛好正在減肥,想吃蔬食

 

又想把Wudy(家中毛孩)帶出來放風跟她請安

於是妹妹推薦了她的愛店,滿足了我所有要求呀~(撒花轉圈🌺)

 

有一、二樓,不僅座位寬敞有適當距離,環境氛圍也不錯,很有國外的愜意感~

 

 

UNADJUSTEDNONRAW_mini_3cdb.jpg

 

店員知道我們有帶毛孩,安排在二樓靠近陽台的圓桌,剛好是透天玻璃的,採光很好🌞

 

平常帶他進店家都會帶寵物籠,我還拎著籠子時

 

服務生就親切的詢問:需要寵物坐墊嗎?

 

我以為是要把籠子放在墊子上,店員表示,直接可以給毛孩坐在墊子上一起同桌用餐🍴🥰

 

而且,毛孩還不用眼巴巴地看著我們吃,店家還提供一份免費的炒蛋,可以一起用餐

 

(佛心來著,有些店家毛孩炒蛋可是要快💰100)

 

Gchap6TCQKqjpRVAgOsXUg_thumb_3bbe.jpg

 

我們點了餐點也都好吃無雷

 

👇🥗吐司立亞沙拉💰295額外➕🦐火烤鮮蝦💰130(6隻)

 

UNADJUSTEDNONRAW_mini_3da3.jpg

 

裡面有綜合炒菇、烤甜椒、美生菜、西洋菜、蒜片、番茄、洋蔥、羅馬諾起士

 

使用義大利油醋醬,清爽無負擔,份量真的很澎湃!兩個人可分食

 

👇經典鷹嘴豆胡姆斯💰245(附烤皮塔餅)額外鷹嘴豆蔬菜球💰35

 

UNADJUSTEDNONRAW_mini_3da5.jpg

 

這道菜是素食,是中東的傳統料理,有高纖維蛋白質的營養價值,很適合我呀!減肥的美食

 

歐洲還滿多地方吃的到鷹嘴豆,台灣倒是第一次吃到,總之,口味也很喜歡💕充滿濃濃的異國風味

 

姐的食記,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啦!這家餐點應該都不雷,否則在現在一間間倒店的東區,也不會屹立不搖的生存這麼久,生意還挺好的👍🏻

 

附上菜單,給大家參考看看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3bc1.jpg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3bea.jpg

 

 

原諒我這個痞客邦菜鳥~上傳圖片都不知道該如何高清上傳

已經放最大了!求哪位大神經過我家,聽到我的求救,好心的教教我吧!🙏

 

#可以帶毛孩,又可以享用美食的異國風味餐廳,推推!🉑️收藏 

 

pY2+0cu0SH+IiHDxzjAaUA_thumb_3c48.jpg

 

姐的不專業食記,用簡單的圖文 真誠分享當下的美味跟心情,如果你們喜歡,歡迎追蹤

☺︎

☺︎

🏠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敦南店

📍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3

☎️0227520033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li 的頭像
    Oli

    Oli澳莉

    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